close

我們這一群大學死黨...陸陸續續成了有不動產階級...(嗚~我怎麼還在原地踏步ㄚ我!~)



這次新居落成的小胡家位在三峽北大特區...
我個人覺得這個區域整體上規劃的不錯~
道路條條分明,雖然建案很多,但彼此之間有一定的距離,不會顯得擁擠~

小胡家坐落在"皇翔四季會館",總戶數高達520......
呃...還真多耶~管委會一定是充滿利益鬥爭的地方~哈~
如果暫且不論我個人在意的戶數問題,這個社區所走的巴里島風格我還滿愛的,而且公共設施規劃的很好,值得給大拇指一枚~

如果有錢,我也好想買間房子來自立自強啊!!~


除了幫小胡入厝,今天還有個聚會重點,PEI-PEI的生日啦~
活動主題是"運動風"
每個人須穿著運動服裝,並選擇帶不重複的運動器材~
小胡準備了拉丁舞的腰帶(不過這傢伙根本也沒跳啊!~後來那腰帶竟然在PEI頭上~)
良方在小胡的贊助下拉起大家最有回憶的扯鈴~(嗯~果然小時候有當扯鈴隊員有差~)
阿茹帶了瑜珈墊~(可惜沒讓她展現到折骨頭舔腳指~)
SOGA則是帶了高爾夫球球具~(還真高檔~)
PEI準備了印度舞~
STEVEN帶了桌球拍~
我個人準備了啞鈴,而且為了配合造型,我還帶了平常跳BODYCOMBAT的手套咧~(可惡~照相時忘記戴了啦!)
被稱作佔著茅坑不拉*的COCOV帶了麻將(這傢伙趴梯前說她要帶高爾夫器材或是桌球拍==>馬上佔了兩種運動器材,還建議其他人可以展現標槍或是鉛球~結果~什麼啊!~竟然帶了麻將~==>找不到麻將嗎?哈哈哈!在蛋糕上啊!~)
咦?看+找了半天!~啊那個良方老公吳先生怎麼好像沒有準備什麼器材?...難道他是展現慢跑或是立定跳遠之類的嗎?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