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~本月壽星(就是我啦!)推薦~
 

以前這家店在士東市場附近~位在2樓~
不過現在那個點因為房屋設備比較老舊~已經收起來了~







我們一行3個人,都是大胃王,所以當然要點套餐囉!~
套餐內容含:湯+沙拉+主食+原味優格+特製甜點+飲料


外表看來不太起眼的湯...


湯匙一撈~~卻粉有料~


生菜沙拉...雖然擺盤還不錯...但口味上...我個人覺得稍顯沒特色...


我的主菜有兩盤~焗烤馬鈴薯咖哩+麵包






這一盤則是同行朋友所點的芋香原味蔬菜烤飯...


這一道是另一位朋友點的高纖時蔬拌麵...
(真的不要怪我把這道餐點拍的很醜...因為我對這道餐點一點興趣也沒有...所以亂亂拍...)


原味優格~上面淋的是桑椹醬~好吃!!


飲料我點的是五榖漿(好像是這個名字吧...熊熊給他忘記了...還可以點咖啡,水果茶之類的...)


特製甜點~地瓜起司蛋糕~這個我很愛!==
(不過那天吃的時候好像剛從冷凍櫃出來...口感怪怪的...)




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號
02-2836-23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