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天母的曼德拉聚餐~

曼德拉:

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40巷16號 

02-2838-2979

店裡的素套餐很簡單,只有一種,沒有很多花樣

很簡單的生菜沙拉

(基本上,我個人對於生菜沙拉向來不會有啥評論,除非是真的超好吃或是超特別,不然,就是超難吃~哈~)

 

這個素湯我一定要來講一下,光看外表真的看不出有啥特別,可是,吃了幾口之後,我忍不住冒出一句 " 哈哈哈!!好瞎喔!這個是素肉圓耶!~" (詳解請看下圖~)

 

 

這個素義大利麵......不喜歡不喜歡......(怎麼都是素料啦?~)

 

 

餐後飲料,我點的是水果茶,他們家的杯杯很可愛喔?~實心的耳朵耶~

副餐甜點,嗯~好吃~

 

這一家餐廳餐點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

不過,他的地點不錯,店內氣氛很舒適,聽我同事說咖啡很不錯喝,又加上店裡的雜誌真的有夠多,很適合想消磨一整天的人唷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