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址: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94號
預約專線:電話:(02)29015763
營業時間:只有週一公休


哈哈哈,這一家店老實說我真的不太知道要怎麼介紹,因為每一項都太好吃了!(絕對不是因為主廚 " 葉子 " 是我的好麻吉我才這樣說...)

從我知道這家店到現在才幾個月,起碼去過了5次...(以我家到這家店的距離,會去上起碼5次..嗯!為了美食真的有夠拚命...哈哈哈!)
所以大家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好吃了吧!!

 

 





南瓜奶香鍋照片如下:

嗯,該怎麼形容呢?...

 

料多,味道濃厚,口感實在...... 

 










呵,自己去吃了就知道囉!!~~~~

 


店內菜色有焗烤,義大利麵,日式陶鍋,韓式拌飯,鐵板麵...等等,我個人是大推 " 南瓜奶香鍋 "
(這句話,只要是認識我的人,一定聽到膩得不得了~哈哈哈!!因為真的很好吃嘛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