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早上,我...竟然沒在睡覺!!跑去了陽明山的冷水坑??...

有圖有真相...我真的在那邊...

IMG_0550.jpg

因為...我...我...我報名了...歐都納無痕山林登山活動...

IMG_0553.jpg 

 路線是:冷水坑遊客服務站到苗圃同軍活動中心

 

每次參加這種週末的 " 健康 " 活動,當天早上都會有同一種感覺... " 我是瘋了還是怎樣?幹嘛老是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啊我? "

不過,打到這邊...

真的不想承認...

我...
我...
我...

我報名的是親子組...
嘻嘻...才3.05KM啦!
(可是可是...週末早上6點多起床ㄟ!!比平常上班還拼命吶!!)

 

這次我又是為了什麼報名??==>

答案是:

1.報名費NT300元,有長袖排汗衫乙件及紀念馬克杯 乙只(請見下圖)
G.jpg

2.有超讚的山景
IMG_0557.jpg
(好~我知道我拍的很差~ -_-# )

3.還有讓人心情超好的藍天白雲
IMG_0559.jpg

4.還有!!看到快相撞的飛機!!(這個真的嚇到我!!)
IMG_0558.jpg

不過,我最想抽到的現金跟禮券還有腳踏車...全部都沒中...嗚...

活動網址 http://www.leavenotrac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