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冬天泡湯最有FU~

left_logo.jpg

今天下午,請假,Kelly去了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~

嘿嘿~聽說這可是陽明山境內唯一的 " 五星級 "
(Kelly非常非常非常容易被說動...)

先報告一下當天參加的專案:999湯泡飯之旅(免加一成唷!推推推!!)

999陽明山-白磺泉、氧身餐、玩水趣

(適用週一至週五, 07:00-21:00)
1. 大眾白磺溫泉池(方、圓湯、男女分浴裸湯)
2. 氧身餐一人份(可更換山嵐簡餐或下午茶)
3. 山泉水游泳池
4. 健身房各項電動設備(未滿16歲孩童禁用)
5. 乒乓球 撞球娛樂室
6. 免費停車

那天到現場聽服務人員說明,整個專案流程有兩種選擇
1.先泡湯,然後用餐(ENDING)
2.先用餐,休息片刻,泡湯(ENDING)

乍看之下好像是沒有什麼差異啦~

不過,如果跟Kelly一樣是中午過後才到陽明山中國麗緻,打算在飯店內悠閒享受泡湯之樂的話~
Kelly個人建議行前不用先吃午餐,然後選擇第2個流程,到陽明山中國麗緻用餐,在飯店內到處晃晃看看報紙雜誌之後再泡湯
(然後回家跟周公約會~不騙人,可以一躺平就瞬間到達約會場地唷~哈哈~)

 

IMG_0700.JPG 

IMG_0703.JPG
上面兩張是泡湯休息區的照片,沙發很舒服,有提供各式報紙及雜誌

沙發的柔軟度適中,而且十分乾淨,讓人一觸碰就很想慵懶的倒下~

 

 

IMG_0702.JPG 
置物櫃

 

IMG_0707.JPG 
湯泡飯之旅的MENU

 

IMG_0709.JPG
搜哩~A套餐(山嵐養身餐)沒有素食~

 

IMG_0706.JPG
B套餐(山嵐簡餐)的素食:山嵐素齋鮮蔬湯麵(就是Kelly吃的那一套啦~)

 

IMG_0711.JPG 
再次搜哩~C套餐(山嵐下午茶)也沒有素食的~

 

 

IMG_0718.JPG 
瞧瞧~整份套餐份量粉紮實!

 

IMG_0719.JPG 
Kelly的主食~素齋鮮蔬湯麵

 

IMG_0725.JPG 
湯麵近拍,麵條是港式撈麵的口感!!大推!!
(好久沒有吃到港式風味的素食啦!!)

 

IMG_0722.JPG 
涼拌蓮藕,蓮藕很爽口清脆~
(只可惜不是Kelly超愛的醋溜口味...)

 

IMG_0723.JPG 
百香果青木瓜涼拌,這道小菜的口感很讚!
微酸中帶點自然的甜味,口味滿分!

 

 

IMG_0721.JPG 

IMG_0730.JPG 

IMG_0735.JPG 
一連好幾張蛋塔照,因為陽明山中國麗緻的蛋塔真的好吃!
微甜而且不膩,塔皮柔軟,塔餡小Q,很有層次的一個蛋塔咧!

 

 

IMG_0720.JPG 
Kelly的水果小拼盤

 

 

IMG_0734.JPG 
附餐飲料只選擇照熱紅茶
(其實Kelly當天是選葡萄汁,但是...感覺就像一般罐裝飲料啊!所以不推不推啦!!建議選擇咖啡或是茶類~)

 

 

IMG_0701.JPG
通往山泉游泳池的通道

 

IMG_0753.JPG
這是陽明山中國麗緻強調引 " 純淨天然山泉水 " 而來的游泳池~
(天氣那麼冷...Kelly...一點也不想嘗試...)

 

 

IMG_0749.JPG 

IMG_0751.JPG 
這兩張是健身房旁的盥洗室...
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,實在想不起來幹嘛要照這個...哈哈哈...
(呃...可能...可能...可能是因為他很乾淨吧...

 

 

那天剛到女裸湯的時候裡面還沒有人,原本想照一些照片給大家瞧瞧...
但是陽明山中國麗緻有貼禁止攝影的公告...所以這個部分Kelly從他們網站轉貼一些照片給大家瞧一下~

說到陽明山中國麗緻的裸湯,有兩種,方湯及圓湯,每天會更換男湯及女湯的使用空間~
也就是說呢,如果連續兩天去,會泡到不同樣式的喔!
Kelly那天去,是泡到方湯,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圓湯好了~嘻嘻~

s1.gif s2.gif s3.gif s4.gif c1.gif c2.gif

依照那天去的經驗~前面四張是方湯的照片~後面兩張是圓湯的照片~

 

 

IMG_0754.JPG 
泡湯區內設置的休息區,有簡單的衛生用品設備(面紙,棉花棒及化妝棉)

 

IMG_0755.JPG 
還有潤膚乳液~還不錯用喔!~當天Kelly的歐舒丹就沒出場了~

 

 

陽明山中國麗緻
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

交通:
1.自台北車站北三門公車站牌搭乘260公車,至「中國大飯店」站下車即可抵達。(車資為兩段票)
2.自劍潭捷運站搭乘紅5公車,至「中國大飯店」站下車即可抵達。(車資為一段票)

網站:http://www.landisresort.com.tw/index1.htm

 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ella308
  • 拍拍!
    (不是安慰的拍拍,是掌聲的拍拍)
  • 乖乖~不是葷食的乖乖~好吃~~ㄎㄎㄎ~~~~
    好久沒有去乖乖的部落格打工了...= =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0 09:49 回覆

  • Amingo5252
  • ㄎㄎㄎㄎ~終於被熱烈的掌聲被補到破三百了
    這行程真的不錯唷~有吃有玩又有舒服的陽明山景緻
    天氣在好一點的話還可以去走走歨道唷
    不過你最好也把他至頂啦~這樣更多人才可以看到唷!!
  • 剛剛把這篇文章置頂了~ㄎㄎㄎ~~
    明年再一起去中國麗緻吧!!真的是個好地方~~~
    環境讚,溫泉優,餐飲棒,附近景點也很多!~~

    那個哈屁屁說"脫就脫"喔~~~可以拉他一起去裸湯了~~~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0 09:52 回覆

  • ella308
  •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打工沒差耶,有好幾次都想移掉了,
    但是想說可以用來提醒吃素,就還是留著了。
  • ㄎㄎㄎ~~~Kelly也好想移掉部落軌道說~~~:P
    不過去打工就可以知道Kelly有在偷偷想乖乖了~~~嘻嘻~~~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0 11:19 回覆

  • Amingo5252
  • 點閱人數買上破500以上了耶!!
    K大人果然才是人氣王啊...
    我還有太平洋的券唷~等拿到後在拖哈米瓜去吧 ㄎㄎ
  • 破500啦??~~是阿米果灌水的齁~~

    太平洋的券~~~ㄎㄎㄎ~~~~哈米瓜一定要脫掉脫掉了~~~~ㄎㄎㄎ~~~~~~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0 22:32 回覆

  • 謝唬爛
  • 哼!脫就脫!誰怕誰!
    請大家記住謝唬爛這句泡湯經典台詞!嘻嘻!

    屆時,哈屁屁會請杜X偉為大家獻唱一首脫掉!
    通通脫掉,大家一起脫,哈哈!
    好A喔!

  • 原來哈痞的新歡從動物換成人物現在又改成了明星啦??...ㄎㄎㄎ...
    杜小偉杜小偉~~唷呼唷呼唷呼~~~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7 12:38 回覆

  • Amingo5252
  • 唬濫王果然是唬濫王~不僅唬濫又很A
    唉...我這充滿正氣的人怎會認識你們二位咧
    不過完拍手會成癮耶 ㄎㄎ~又忍不住持續加持了
  • 你們兩位都很A...我要偷偷跟哈痞媽打小報告...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7 12:41 回覆

  • 人氣王
  • 偶的手拍到抽筋了啦 >"<
    目前記錄一千三耶
    kelly果然是人氣王 跟哈屁屁一樣有人氣 哈
  • 哈痞應該不只是人氣王吧...ㄎㄎㄎ...

    什麼時候要跟Kelly去豆芽密會啊??討厭~~~

    Kelly 於 2009/11/17 12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