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1248596860.jpg 

我的心,激勵我前往不可能

因為喜歡這句話,所以我換了我的部落格樣式...

 

這一陣子常常在公車車體廣告看到ADIDAS的廣告,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 " 我的心,激勵我前往不可能 " 

 

加入健身房,說來也好幾年了,長久以來都是很隨興(也可以說很隨便)的在 " 運動 "
直到這1~2年才真的規律地動起來...(好在我參加的那一家到現在沒有倒閉...)

雖然沒法子像我某位蔡姓同事天天積極認真,但至少一星期1~2次是我給自己設定的基本數字(真的有夠會安慰自己...哈哈...)

 

也許是度過30大關了吧...體力及基礎代謝率真的不及以往...
於是,只得更認份的加油...

以往,不管怎麼大吃大喝外加大量甜點零食,只要多散步個幾次,就是有辦法讓肥油主動消失...
現在,只要放縱自己就會一直往中廣身材邁進...(唉唉唉...)

原本只愛參加BODYCOMBAT的我,因為想增加自己心肺能力,努力熬過了幾次飛輪課程後,竟然瘋狂愛上那揮汗如雨的感覺...
又撘上節能減碳的順風車,原本對於戶外活動一律SAY " NO " ,KELLY我竟開始三不五時跟朋友相約夜騎鐵馬...
(下個月開始甚至打算找機會騎車上班...)
(OH My GOD!...這真的好不像我!...)

 

至於我跟運動數字的關係...
哈哈哈...那天KELLY寫下的數字是 " -5 " ...
(最近真的超愛吃卻又想減肥想瘋了...我好想瘦個5公斤啊!!!啊啊啊啊!!!)

 

498a597539f38.jpg
我愛丞琳這張廣告照片...揮汗運動的感覺真的好棒...

 

不只是數字而已

是意志對身體的約定

是推翻不可能的目標

是為創造比我更完美的自己

 

要求自己做到比原本訂下的目標多10,這才是我的標準

 

http://www.adidas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