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減肥正式邁入第2週囉!

實在不想老實說上個禮拜到底違規幾次...

因為有些活動是早就安排好的嘛!...

嘻嘻嘻...所以不用被罰款...

 

這一週,飲食不是活動重點囉...

求新求變才能減得更健康更長久~

 

本週目標:每日毛巾操10分鐘,仰臥起坐50下

賭注金額:新台幣3000元整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gju6688
  • 唉呦
    減什麼肥呀? 我看賭注三萬也一樣啦
    一天到晚吃吃喝喝 怎麼可能會瘦呢? 。。。。阿。。。。別揍偶
    妳比較適合住在山洞 每天吃有野菜 沒有餐廳的誘惑 自然就會苗條 
    嘻~嘻~嘻~嘻~嘻~嘻~
  • 哈哈哈~我這次是認真的ㄋㄟ~應該可以撐過之前七八年前的失敗經驗~詳情請見我那 " 除舊佈新之驚人篇 " http://kelly0807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82935

    Kelly 於 2009/02/24 20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