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雖然美其名是要夜騎到碧潭...

但實際上就是另一場吃吃喝喝的行程...

今天我們在妙心~

0980326妙心.JPG
門口停得亂七八糟的四台車...是我們的...

0980326妙心 (1).JPG
如果搭捷運來~妙心就在過碧潭吊橋後的小七隔壁~很好找~

0980326妙心 (2).JPG
店內擺設及桌椅陳列照片

 

菜單來囉~

0980326妙心 (3).JPG
有精緻套餐可以選擇

0980326妙心 (4).JPG
也有一些家常炒飯.炒麵和水餃.湯麵等可以選擇

0980326妙心 (6).JPG 
人多嘛!當然要單點合菜一起Share囉~

0980326妙心 (5).JPG
店家也有為2人或是3人設計的經濟合餐

 

0980326妙心 (7).JPG 
三杯猴頭菇~
鐺鐺~今日最高貴的一道菜~350元~
份量雖然不多~但真的好吃喔!!

0980326妙心 (9).JPG 
什錦炒飯,120元,香椿口味~

0980326妙心 (10).JPG
不過...老闆啊...點餐時我們可有特別強調 " 請不要加青椒 " ...
還是...出現了啊...(阿米果哭著跑掉...)
而且...後來才知道...小萍兒並不愛香椿味...
(據小萍兒說法...她覺得香椿有 " 羊騷味 " ...哈哈哈~)

0980326妙心 (11).JPG
鐵板豆腐,250元

0980326妙心 (12).JPG
這個份量還不錯~這樣才叫合菜嘛!!!

0980326妙心 (13).JPG0980326妙心 (14).JPG
炒蘆筍,180元

0980326妙心 (15).JPG0980326妙心 (16).JPG
宮保雞丁,200元
這個很辣很夠味喔!!
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去嚐嚐!!

0980326妙心 (17).JPG 
炒青菜,100元
這個就有點普通...而且感覺比較像是 " 燙青菜 " ...
不過吃了幾樣重口味的菜色之後,剛好可以中和一下~

0980326妙心 (18).JPG
紅燒臭豆腐,100元
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...有幾塊並不是很入味...

 

飯後老闆有招待我們柳丁~(忘了拍...)
不過...老闆啊老闆...這個季節的柳丁有泡藥你知道嗎...
讓我們大家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...(雖然最後還是嗑光了...

 

 

我們一行六個人,一人分攤225元~

 

有在騎車的朋友~如果到了碧潭~不妨試試看全素的妙心囉~

 

0980326妙心 (19).JPG0980326妙心 (20).JPG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哈痞
  • 哇!這家的合菜好貴喔!
    我發現北部的合菜定價都太高,吃來吃去還是竹北的如聞心齋最好吃也最實在!
    不是有人說要減肥嗎??
    怎麼還是邊玩邊吃呢!!
  • 我昨天在寫部落格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怎麼會去那麼貴的地方咧...哈哈...不過偶一為之應該是還OK啦~
    我這個禮拜(週一到週五)的晚餐只違規這一天哩...嘻嘻...

    Kelly 於 2009/03/29 14:19 回覆

  • bettys1116
  • 這家我知道唷~~
    上次去碧潭玩時有看到呢~
    但是由於當時吃飽了~
    所以就不能再吃了~好可惜~
    看起來他的菜好好吃的樣子喔~
    我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看~
  • 除了臭豆腐不太入味~其他都推薦你試試看喔!~

    Kelly 於 2009/04/26 20:13 回覆

  • Yugan
  • 多謝

    謝謝妳的詳細報導! ~要訂便當, 找不到電話, 在妳的blog上找到了, 嘻!!

    簡單的一句:我不ㄔ屍體: 很感人.
  • 謝謝Yugan的留言喔~真高興有幫助到Yugan!~~
    妙心的便當好吃嘛??~~~沒吃過說~~~~下次也來試試看~~~~

    Kelly 於 2010/03/08 22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