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圖有真相...

才陪我家小鬼玩不到30分鐘...

她的頭就被我撞了個包...

IMG_0378.JPG

嗚嗚...怎麼會這樣啦?!...

OK GO美眉問我... " 你是用什麼撞她啊? "

我...我...我...我...我...我...

 

是...是...是...是...是...是...

 

用...用...用...用...用...用...

 

電...電...電...電...電...電...

 

電子琴...

 

嗚嗚...

 

因為跟她一起蹦蹦跳跳的收電子琴回房間...她冷不防回頭...就被我...被我撞了包...
(還好沒撞到其他臉部重要部位......不然一定被我弟K死...)

 

她十分冷靜的走開...然後說她再也不跟我玩了...嗚嗚...

 

對不起啦~對不起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5分鐘後她又跟我一起吃巧克力球了...呼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