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4月份都在忙房間翻修的規劃設計,確定的圖稿出爐~

謝謝三商美福和平新生店周冠宏主任將相關資料mail給我~

鳥瞰.jpg
先看這一張比較不重要的鳥瞰圖...哈...
房門入口是在圖面的左上方,上方是工作區,左方則是衣櫃

 

 

 

立體圖-1.jpg
這張是工作區的立體圖

最右方有個層板是用來放床頭音響的
到時候會在原來的地方設置110V的雙插座
並將原有電源再分配出來給工作區的電腦使用

 

 

A面立面圖.jpg
工作區透視後請看這張圖~

 

床頭音響層板再過來是電器櫃,將目前散落在Kelly房內各處的電器全部收納進去
目前Kelly清點出來的電器有:電暖氣,電毯,空氣濾清器,還有一個 " 擺頭超大 " 的立扇...
(散落房間各處真的讓人覺得十分凌亂...)

 

再過來,書桌及電腦櫃(這個基本上好像沒啥好說...)
不過,周主任將左下方的電腦櫃設計成快拆門板,現在使用桌上型電腦時可拆掉防止電腦過熱
若是以後Kelly不再使用桌上型電腦,那邊可以直接變成一個收納櫃
(這個設計很貼心齁~連以後都規劃好了~

 

 

再過來,收納櫃(這個也沒啥好說...收納雜物用的...)

 

 

再過來,衣帽櫃,這個一定要推一下喔!
有些當天不會馬上清洗的衣物可以掛在那,也可以掛浴巾什麼~
下方兩個層板櫃則可以把一些替換使用的包包丟在那哩...
(不過上方要放什麼Kelly還沒想到就是了...)

 

再過來,入口處的小層板
可以放鑰匙及一些小東西
周主任在下方設計了一個圓桿...上面標示 " 做傘架 "
(馬上被Kelly吐槽...誰要把傘放在自己房間啦?......)
(你們說搞不搞笑咩?...)

 

入口處這邊有設計一片大踢腳板,保留原有110V電源外,還會分電給書桌區的電燈使用

 

 

 

立體圖-2.jpg
看完工作區,接著看衣櫃囉~

為了不影響Kelly房內現有天花板上的線板,衣櫃尺寸是100+50+50
(線板應該是這樣寫吧?...專有術語Kelly真的不太了...

 

 

因為Kelly家是屬於舊式公寓,天花板較高,衣櫃上方幾乎全部設計成收納換季衣物或是棉被的地方...
而因為衣櫃上方有樑柱,為了整體的一致性,樑柱前的畸零空間也做成了收納櫃

 

 

 B面立面圖.jpg    
衣櫃內的規劃Kelly真的粉喜歡唷!!機能性非常強!!
大拉藍2個,整理式領帶抽(可以放貼身衣物的整理盒)2個,抽屜3個,外加吊衣桿及調整式層板
抽屜是不用拉開門就可以使用的那種~超讚!!
(抽屜這個設計是玟泊媽媽想的,家庭主婦果然是收納功力超強的利害角色啊!!)

 

想到未來自己的衣櫃會有多好用就超開心的啦!!!

 

 

平面圖-1.jpg
再來一張鳥瞰的透視圖~大致上的比例配置是這樣~

 

 

 

 

嗯~真期待自己房間的新氣象啊!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房間翻修設計定案...

 

 

聯絡資訊:
三商美福傢俱(www.home33.com.tw)周冠宏主任
02-2321-0766
0935214386
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197-1號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米果
  • 哇~你也太厲害了
    又上來po囉
    我想啊~如果把這時間花在整理房間...那不知該多好唷~ㄎㄎㄎㄎ
  • 咳咳...我是有在整理房間呀...要回收不少東西...真是捨不得呢!!~~

    Kelly 於 2009/05/04 21:04 回覆

  • 阿米果
  • 那需不需要我去看看有啥東西可以幫你收了
    例如~錢
    ㄎㄎㄎㄎ
  • 如果在某個房間可以挖到錢的話...那一定不會是我的房間...

    你來幫我清垃圾好了~~嘻嘻~~

    Kelly 於 2009/05/04 22:07 回覆

  • 阿米果
  • 唷唷~那我還是等待你新房間出爐好了!!
  • 新房落成的時候...記得包紅包啊~~

    Kelly 於 2009/05/05 20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