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減肥活動...邁入第13週囉...

 

 

 

終於,確定房間動工的日期了,5/21拆除,5/22施工

所以啦!Kelly會在減肥週記打混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囉...

這段時間,除了打包還是打包...
(只是一個小房間...東西怎麼可以這麼亂這麼多??...) 

 

 

好啦!~跟減肥週記主題無關的話少說一點...

 

 

 

這星期設定為 " 督促週 "

每日 " 早餐及晚餐 " 前後測量體重...

(目的??...有人問我目的是什麼??...當然是...利用餐前量體重來督促自己節制飲食咩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flyyans
  • 總覺得減肥好痛苦哦!我不是胖的人,可是偶更覺得胖了點時,想要少吃一點都覺得很難克制,美食在前不去動它還真是難啊!
    為了妳堅強的意志力加油吧!加油哦~~
  • 呵呵~謝謝flyyans來訪並留下迴響喔~~:)

    減肥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難及困苦的漫漫長路...不過有時藉著減肥計畫督促自己注意健康也是一個好方法吧~~
    畢竟...肥胖跟一些慢性疾病是有很大的關係的~~

    美食當前...一定要吃的啊~~哈哈哈~~之後再來慢慢減就好啦~~(突然覺得自己這部落格很兩極...因為都是食記搭配上減肥週記耶...嘻嘻...)


    Kelly 於 2009/05/13 20:41 回覆

  • BETTY
  • 其實不難~

    其實減肥真的不難啦~
    不過要靠運動倒是真的~
    我每天要量好幾次體重呢~
    可是因為這次的腳傷反而又變胖了~唉~而且又不能運動~真慘呢~
    不然啊~我去年夏天一個月就瘦了六公斤呢~
    就只靠下班走一小時左右的路回家~
    三餐正常吃喔~你也可以試試看喔~真的有效呢~
  • 原來Betty你才是減肥達人哪!!~~(記筆記...)
    少吃多動是基本守則...但...減肥就是難在持久咩...

    Kelly 於 2009/05/17 12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