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還記得Kelly粉在意的工作區樑下空間嗎?

請見標示處

0980606施工變更 (1).JPG

 

(沒特別標註的來一張)
0980522完工 (20).JPG
(上面的凹槽...對爛鼻子Kelly來說...要是那邊卡灰塵...Kelly鐵定慘了...)

 

 

其實,我看,最在意的是周主任吧...

跟他抱怨之後再加上部落格上的質疑字句,他花了很長的時間跟Kelly解釋當初丈量,施工圖跟設計圖的事情~

總之...就是...跟Kelly強調...他...的丈量跟設計圖...真的...沒有錯誤...

 

 

可是...沒有錯誤...那Kelly的爛鼻子怎麼辦啦??...

好在...周主任願意幫Kelly重新施工耶...

 

 

 

於是,Kelly的工作區有了這個新面貌~

0980606施工變更 (5).JPG
(那條空間沒啦~)

 

0980606施工變更 (2).JPG
而且因為是用原有板料進行調整(把躺著板子改成站起來),舊有板料也沒有全部浪費掉
(非常好!!

當然,這部分的調整是不收費的!!(哈哈~得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,因為衣帽櫃的伸縮吊衣桿也到貨了~一定要來介紹一下~

0980606施工變更 (3).JPG
收起來的時候是這樣~

 

 

0980606施工變更 (4).JPG
可以延伸出櫃體吊掛衣物

這個吊衣桿的樣式跟Kelly原本預期的有點不一樣...

不過,實際使用後覺得周主任這設計才更好用!!

 

 

 

可能有些朋友不明白為何要用伸縮式的吊衣桿??

就Kelly個人的習慣來分享...
像是當晚使用後的浴巾,延伸出櫃體吊掛,隔天乾燥後再將伸縮桿推回去~
除了能與一般外出衣物區隔,收納也更整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拉拉雜雜分享這一路來的經歷...

有朋友問:好像沒看到Kelly寫什麼周主任的缺點或失誤??...

嗯......該怎麼說呢?

如果,問Kelly,周主任這麼無可挑剔嗎?...

Kelly老實說,他也曾出包,也曾讓Kelly氣嘟嘟~

可是,就整個房間翻修的事情,Kelly還是願意給他4個大拇指啦!!(手加腳喔~忍不住自己OS:真是佛心來著~

 

而Kelly也在這邊小唸一下:周主任~~別再出一些有的沒的的包~~不要讓Kelly這些嘔心瀝血的推薦文心血白費啊!!(總共花了幾天寫你知不知道??!!


 
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房間翻修設計定案...

房間翻修設計圖稿出爐~

房間翻修案~傻眼篇~

嘔心瀝血之房間翻修經驗分享終於完工了~

 

 

 

聯絡資訊:
三商美福傢俱(www.home33.com.tw)周冠宏主任
02-2321-0766
0935214386
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197-1號

 

 

 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鴨鴨妹
  • 嗯...很棒喔~全部都完工了。把那個空隙封起來是對的,我想妳應該不會爬那麼高去擦灰塵吧!!

    也應該把地上一包包的東西要上架了吧(雖然妳故意不拍),這樣才像是妳溫暖的窩,全部都是新的耶....
  • 呵呵~~生活環境不一樣~~人的心情感覺也會比較不一樣喔!!~~
    現在我竟然起床會折棉被了...Orz...
    東西慢慢整理囉~~有些東西還要心理建設後丟掉~~

    Kelly 於 2009/06/13 22:11 回覆

  • 阿米果
  • 我比較好奇的是~這吊衣竿能承受的重量是多少??另外這釘著調衣竿的承板承受力是多少??
    會不會幾年後...吊衣竿掉落..那承板也跟著壞了??
    所以...別吊太多衣物唷!!
  • 咳咳咳...我會注意的...
    如果N年後板子壞了...那我一定會把周主任找出來...哈哈哈...

    Kelly 於 2009/06/15 12:54 回覆

  • pat671228
  • 好棒喔 我也想要把房間弄一下
  • 小培房間有比Kelly之前慘嗎??...= =

    Kelly 於 2010/05/27 20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