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 

真的以為,吃過的東西排泄之後就了無痕跡嘛?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lifemirror - 新谷弘實醫學博士 醫學臨床紀錄片:素食與肉食腸相的差別

影片不算短,9分鐘08秒...

但是看過之後,Kelly個人是很充滿警惕心的...

 

 

新谷醫生的書Kelly也有買...

是否贊同裡面的內容,當然是見仁見智的一件事情...

 

 

只是,

如果,

Kelly是說如果,

小小的改變可以讓自己更健康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 

 

Kelly承認自己是一個非常健忘也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,

但看到這段影片,再次提醒了自己,You Are What You Eat...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mingo5252
  • 看完真令人驚訝...
  • 是呀...
    所以以後吃東西要記得更健康喔~~

    Kelly 於 2009/07/26 09:28 回覆

  • ella308
  • 雖然我看的有點快要反胃(好多種類的腸子喔XDDD ),
    可是我前東家去年有帶員工去健康檢查,
    值得高興的是,照腸鏡時,我的腸相很光滑漂亮喔^^
    所以要歸功是吃素的好處!吃素真的對身體很好^^
    (這樣算是證言嗎?哈哈哈)
    而且有句廣告說:胃腸好,人不老^^
  • 哇~大乖乖已經看過自己的腸子啦...Kelly也好想看自己的喔...可是又有點恐懼...
    我相信素食者的腸相一定是比較優質的~~
    現在常常鼓舞自己要吃得更健康...因為身體健康才是1呀...不然後面的0都是無用的...:)

    Kelly 於 2009/07/30 19:27 回覆

  • whereyou
  • 心驚驚,每個人都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ㄟ~

    看了好多腸子阿XD~
  • 看完很有感觸齁??~~
    今天有沒有吃得健康一點呢??~~
    一起為健康加油喔~~~

    Kelly 於 2009/08/05 23:3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