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2009國道馬拉松...是Kelly個人這個年度的第一場馬拉松...

0980315 (3).JPG

早上 " 5點55分 " ,已經在捷運站等捷運...

常常忍不住OS... " 實在不知道是為了什麼...每個假日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... "

0980315.JPG
除了是今年第一場馬拉松之外,也是Kelly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...

用 " 晶片 " 公平計時...(請看鞋間綁著的小東西~)

0980315 (1).JPG
我的晶片近拍...
可以看得出來這晶片很有歷史痕跡嘛?...
它真的不是全新的喔,因為路跑協會辦理的路跑活動是會回收晶片的唷!
當天路跑活動結束後,退還晶片可以拿回押金100元~(==>剛好可以拿去進補一下~哈哈~)

0980315 (4).JPG
一群參賽者一起從 " 交流道 " 往上走~

藍色背心就是今年的運動服裝...被Kelly的同事狂批 " 醜到不行... "
Kelly個人覺得是還好啦...
(純粹因為參加的路跑活動經驗少,還沒啥明顯的對照組可以比較...)
(基本上...Kelly覺得自己 " 根本 " 沒參加過送 " 好看衣服 " 的路跑活動...==)

0980315 (5).jpg
Kelly到現場準備時,參加21K和42K的人已經起跑了37分31秒...

0980315 (7).JPG
高架橋上有夠冷耶...真不知道其他的參與者怎麼可以只穿背心跑...
Kelly一換上小熱褲...馬上手腳冰到不行...(外加唉半天...)
所以只拍出一張無奈的笑臉...

路跑-003.jpg
哈哈哈...Kelly參加的 " 10K " 只有這張圖的左側一小角...

路跑.jpg
參加10K的是往五股方向跑~

路跑時沒有隨身攜帶相機...(唉~好後悔喔~)
以致於路跑過程只能貼 " 路線圖 " 來代表...(真可惡可惡可惡...)

不過,那些帶相機的朋友們...你們到底是來跑步還是來照相的啊?...
(Kelly沒照片可以ㄉㄟˋ...一整個只有酸葡萄心理啦...嗚嗚...)

 

 

IMG_0359-1.jpg 
Kelly和阿米果兩個人跑完10K...明明腿還在抖...硬是要ㄍㄧㄣ出笑容~

呵呵~我們可是有始有終的 " 跑 " 完10K唷~
(就算不是全程跑...起點後跟終點前可都有跑啦!...)

0980315 (8).JPG
高架道路上真的很冷...跑完馬上穿上長褲...
而且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Kelly...
而是Kelly終於找到一張有拍到其他國道上疾駛車輛的照片啦!!

 

0980315 (9).JPG
不是只有我們瘋...

除了排隊領食物的領食物~休息的休息之外...

0980315 (10).JPG
一大群人在警察伯伯的 " 協助 " 下...違規穿越 " 環河快速道路 " ...

0980315 (12).JPG
YEAH~跑完10K~喝舒跑吃香蕉~超爽快~

0980315(14).JPG 
可惡...阿米果這傢伙很愛裝可愛...竟然翻彎彎插圖那一面...(輸了...)

0980315 (13).JPG
拿到餐盒時一副得意貌...

沒想到...到家後...發現...那個...外表看起來最好吃的麵包...裡面竟然給我夾豬仔仔屍體的再製品...
差點害我開葷...金害耶...

ㄘㄟ...當天只看到42K的參與者的餐盒領取區有標示 " 素食者請先告知 "
可是10K和21K的參與者呢?...問當天的工作人員...全都一問三不知...(無言...)
連麵包包裝袋上的標示也含糊帶過...只寫了 " 調味料 " ...(搞什麼阿飄啊...)

 

 

跑完10K...累...外加肌肉小拉傷...筋骨痠痛...

可是...下次有路跑活動我還是要參加...嘻嘻...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不ㄔ屍體~

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米果
  • 哈哈哈哈~本週還要去騎單車....有高高低低斜坡的唷~
    所以~繼續練腿力吧~ㄎㄎㄎㄎ
  • 我嚴重覺得我每個假日都那麼累...是有個人害的...還不只那個人本人...連他的同事朋友也一起害我耶...

    Kelly 於 2009/03/19 10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